【淮上联动】所以人这么全,是要抓秦川吗?(4)

本章秦川出场啦~

秦川为什么出场嘞

当然是有人要过生日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”呼。“双手单膝安全落地,吴雩长呼了一口气。

”呦,够酷。“


闻声抬头望去,原来是江停。“婴儿车属实带不下来了,喏,给你。”吴雩反手把兜底的红色保温杯塞给江停,没有停留抓紧时间上了车。


”没想到把这个忘了。“江停拍了拍脑子,开始盘逻辑回家怎么糊弄严峫了。“不过好久没见你跳过了,今儿在近距离观看,还挺刺激的。”乖乖系上安全带,江大教授又抱着保温杯开始忆往事了。


“小鱼太厉害了,三楼啊,嗖一下子”楚慈小脑袋突然从后座伸出来前排吃瓜,“之前只听停停讲过,今天见到实打实的了,果然名不虚传的画师啊。”

“没啦没啦,觉得我厉害中午就多来一盘子糍粑,馋死我了。”吴雩加速本着目的地奔去。


试问,有什么比离家出走三天不回消息更严重的呢?

如果有,那么就是离家出走的目的地是自己家。


没过多久,一行人大包小包的浩浩荡荡的抵达了江停家。


门口蹲着个男人,花衬衫金边眼睛反着狡猾狐狸光,一手吃着往嘴里送着花生一手盘着手串。看等着的人终于出现了便起身。因蹲的时间有点久,起身的时候有点迟缓。


“秦队身体还没好,不好好在医院养病做什么,难道是摩托车跑半路抛锚了你无路可去打算自首了?”见到了钏里钏气代表人物,江大教授也不知不觉化身毒舌停停。

“嘿!没有你之前我才是严峫的心头好,你这个恶毒的女,呸男人,等我恢复真身一定好好盘问严峫为什么选了你!”说着就要掏出手机给严峫报告位置。

”呦,林炡,还不管管吗?马上就要青青草原自由飞了。“

“得了,还有正事儿呢,时间紧迫先别闹了。”林炡上前没收了秦川的手机,一手拎着购物袋一手拎着秦川的领子就进屋了。秦川委委屈屈的低着头在林炡后背上画圈圈。

“啧,在缅甸带了那么久就学会画圈圈诅咒人了啊!”吴雩朝着二人身影大声开着玩笑,秦川因为被薅着只能侧身对身后一帮人束出了中指,还配了个鬼脸。

“乖点,帮完忙咱俩就回去。”拎着领子的手放下,转为安慰的抚摸后颈。

秦川撸起袖子就开始干,”嗯!好得严峫那傻逼算是我过命的兄弟,生日必须安排上。“


其实秦川一个月前就回来了,因为手续没有走完暂时还要维持保密的状态,只有几个人知道他回归市局了。最后一次执行任务后不小心碰上了江停和吴雩,两个人也是经验颇丰的老卧底了,很快就明白了状况。至于其他人,看当事人没有要暴露行踪的意思自然也没有多管闲事,自觉的忽略这段插曲。


”我靠,这是啥搭色啊。“楚河看着面前红绿相间的花,”得,能整到这颜色也不容易,辛苦江停了。“

”红色的话好买,绿色的花可是我昨天和妈一起用白玫瑰染的哦。“叶十三在不同地方来回穿梭,看见自己的作品非常的得意。

”最近不知道咋的突然喜欢上了文,就喜欢搞些文邹邹的,正好我俩闲就弄了一下。“龙纪威撇了一眼那掺不忍睹的插画,心想还是弄这大横幅稳妥多了。

”楚舅妈,稍微往上一点点,再一点点,好嘞!“


在叶十三指挥小能手的安排下,客厅的布置工作整在欢乐夹杂吐槽严峫审美的气氛中有序进行着。


另一边,江停吴雩司南面对着火锅底料犯愁了。

”所以,这是哪位仁兄带回来了咖喱味的底料。“

”1,2,3……%#¥好神奇哦,竟然都是咖喱的呢。“司小南好奇的瞪大了双眼,指着杵着下巴看说明书看了好久。

吴雩掂着手里的到,沉默了一阵子,大步走向了门外。


已经被林炡带回家的”修理“的秦川感觉身后一冷,”妈的,这应激反应怎么还延迟了。“

”别说话,专心点。“

”哦……唔……“


”小鱼,你,你把刀给我放下!“看着吴雩一脸冷漠,甚至还有点杀气,拎着刀头盯着远方一点奔去,楚慈从沙发上挑起追了过去。

”我就说秦川这个王八蛋,竟然敢藏我的火锅底料!“吴雩从秦川刚刚蹲着的地方提溜回一兜子各种口味的火锅底料。

楚慈紧绷的神经松了下来,舒了口气。


紧张又忙碌一个小时过去了,家里终于布置完,男主人发话了,”辛苦大家了,我最近研制了老同兴的新喝法,咱们一起尝尝吧。“

吴雩一手端着江停泡的茶,一手抱着司南带的罐头,耳朵夹着电话跟领导汇报战况了,”领导,我成功抓捕了目标人物六名,无伤亡,快夸奖我!“

天啊,这色令智昏的样子,都笑出小花了。楚慈摇了摇头,果然名不虚传啊。

”你刚刚是不是又跳下去了!我们之前怎么约定的,出警要确保好自己的安全,这是为另一半着想,刚刚黑泽川跟我说的时候你知道我由多担心你那小胳膊小腿的吗?“步重华来不及问位置,上来就先夫夫相约教育了一番。

”唔,我错了嘛领导,情况紧急,况且三楼不高的。“

”等我回去收拾你吧。“

”领导,我在停停和表哥家里抓到了他们,快来哦,我一个人打不过这么多人。“


江停看着眼前吴雩撒娇加出卖队友的样子,心想,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。哦,不对,没泼出去,成为弟媳了。不禁感叹起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妯娌关系。


十五分钟后。


玄麟一脚踹开了虚掩者的门,史前爆爆龙和周晖二人挤着门率先冲进来了。

”我凤凰呢,我家三妹儿呢!“

”还我楚慈,我媳妇呢!“

周戎眼看挤不过这二位大哥,另辟蹊径从窗户跳进来了。

”司小南,戎哥给你带了草莓糖吃,张嘴。“

”啊——“

黑泽川和玄麟也顺利从大门挤了进来,穿越眼前亲亲我我的一帮情侣,去找自己的亲亲宝贝。

”顾川同志,你怎么才找到我啊。“

“知道你跟他们在一起很安全,打算放你多玩一会。”

“啊啊啊啊,老婆,你看我找你的时候手都擦破了。”

龙纪威表示不想说话,扯过手来亲了几口。

步重华和严峫最后进来关上了门。

“要不是我家们结实,今晚就得上诸位家借宿咯。”严峫闲庭信步的走了进来,一步一步的迈向了江停。

看见领导没有那么生气,小鱼像背上的纹身一样张开了双臂拥抱了他的自由,“领导,快给我奖励亲亲嘛!”两人撞了个满怀。

江停看了一眼表,背手也朝着严峫走去。“严队,贵市局出警速度太慢了,带着各界精英还要花4个小时35分才找到我们。”


严峫看着满眼笑意的江停,好像回到当时江停吐槽在KTV购买蓝金时的样子。

见严峫愣住,江停把身后的生日帽扣在了他的头上,双手缠绕住严峫的脖子,对他吹了口气,”严峫,回魂。“随后轻轻稳住他的脸颊。”生日快乐。“


”哦!生日快乐!“身后整整齐齐站在一排人,拉开手里的礼炮筒像严峫喷去。


火锅热气使窗户流下水珠,冬日午后阳光照进了屋里每个人身上。有人猜拳有人吐槽有人偷偷安排下次聚会有人密谋猎杀秦川计划。在红绿大花为背景下,这顿热热闹闹的火锅落下了帷幕。


是夜。

一番翻云覆雨过后,严峫搂着怀里的人,”怎么想着今天给我过生日了。“

江停还有点迷糊,闭着眼睛哼哼唧唧的说道,”因为你说过你的生日都提前一天过,今天你是我的,明天你是大家的。“

”江停,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你竟然勾引我!“

感受到身上的重量,江停瞬间清醒睁大了眼睛,“停停停,我不行了……啊……”

夜还长,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哦,所以人这么全,原来是要给严峫过生日~








评论(17)
热度(996)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肉不吃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