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群秀】我哭了,我装的(2)

李程秀接上Adi到机场和黎朔会合,三人启程去了塞班岛。


数个小时后,三人已经在海边沐浴着热带海风了。三人就这样躺着,黎朔和李程秀时不时聊聊事务所和恩南的合作,Adi搞不懂他们工作上的事儿就安安静静的听着拍拍照。


望着眼前红粉色的海上落日,把国内的烦恼统统抛到脑后。


“程秀,邵群下周就结婚了,你之后……有什么安排吗?”黎朔头转向李程秀,带着大哥哥的关心问候着。


李程秀双手交叉枕在脑后,闭着眼睛轻哼着歌儿,听闻此话慢慢睁开了双眼,半晌都没说话。


Adi也感到了李程秀身上的迷茫,”秀秀,你喜欢……邵群吗?“见他表情后似乎更加确定了,”你喜欢他的吧。“


李程秀忽闪着睫毛,“唔。但是……我觉得不能跟他就一直这样了。我在赌……在赌他对我的感情,”忽而笑道,“可能也在赌的智商吧。”双手摊开耸耸肩一歪头表示自己也很无奈。


李程秀的小笑话很快就化解了三人之间小心翼翼的气氛。


夜幕降临,海边聚集的人越来越多,黎朔和Adi把李程秀拉起来去篝火晚会喝酒了。


人们绕着篝火起舞,相爱的人深情拥吻,远处有人相依看海。


李程秀抱着双膝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一切,扪心自问的确很羡慕他们,但是过去的噩梦他不想在经历了,既然无能为力改变,但是至少自己尚有力量书写一番结局。如果……如果最后依旧事与愿违的话,他李程秀也认了,毕竟自己努力了,缘分不到也不强求,至少这段时间自己也挺爽的。如果最后在一起了,他就要好好治治这个大鹅。


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,Adi回家养侄子了,黎朔和李程秀会事务所处理业务了。二人毕业后一起合伙开了个会计师事务所,由于都知根知底,李程秀就一直作为一个隐秘合伙人存在。


二人忙着恩南的大案子,一周就这么忙忙碌碌的过去,迎来了邵群结婚的日子。


”秀秀,准备好了吗?我们快要出发了。“李玄敲了敲李程秀的房门。

”来啦!“ 李程秀难得穿了一次西装,但倒也没那么正式,酒红色的衬衫解开一颗扣子露出白皙的脖子,西装裤把腿衬的更直了。整个人看着非常乖。

”大哥,咱俩今天这身很搭呀。“程秀指了指李玄的暗红色外套。

李玄笑了笑,”嘿,怎么说也是个喜庆的日子吗。妈给咱们四个一起定制的。李玉和隋英也是这个色系的,不过他俩情侣感更足一点。“

”大哥,我跟不能到场的晏大哥可事先打好招呼了,你今天充当我一日男友。“

”好好好,“李玄宠溺的揉了揉程秀的头发,”说吧,这回你俩又交易了什么。“

李程秀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下,“嗯……上次喝多你抱着我和李玉亲的照片,妈可拍了很多呢。“


兄弟俩互相拌嘴中,很快就到了婚礼现场。


李程秀挽着李玄的胳膊,一步一步的走向邵群,他忽略掉邵群那明显的敌意与怒气,笑着双手递上了礼物,”邵群,新婚快乐。“


邵群被李程秀的笑容刺激到了,他……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这么开心得笑过,才一周他就找了新人吗?即使两人已经约定不互相干涉自由,邵群得心还是不由得一沉。


我要失去他了吗?邵群自问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12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肉不吃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