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群秀】我哭了,我装得(3)

李程秀挽着李玄走来得每一步都好似踏踏实实踩在了邵群得胸上,他感觉喘不过气来。


”晓雯姐一直都很美,今天真的格外得美,我都被美呆了,“李程秀用另一只手拍了拍李玄胳膊,”你也这么觉得的是吧,哥。“


哥?李程秀竟然叫他哥?两个人怎么这么亲密?李程秀为什么从来没这么叫过我?两人……真的是情侣关系吗?毕竟是李玄啊,做事一向严谨的人不大可能是随便玩玩的,都带出来见人了,不会是玩真的吧?


李玄自动忽略掉邵群恶狼般探索的眼神,李玄尽职尽责扮演者一日男友的角色。”的确,邵公子也一表人才,两人真的太配了呀。“话虽然说给新婚二人听的,但是眼神始终留在李程秀身上。


”听闻邵群很久之前就被一个人迷住了,我们约他出来喝酒全都推了,原来是晓雯姐啊,“程秀又趴在晓雯的耳朵上说悄悄话,”回头姐你教我几招,我也得留住枕边人啊。“


”好说好说,常聚啊。“


枕边人,不一直都是我吗?难道你还有别人吗?邵群完全陷入混乱状态了。不过自己的确有好几个月都不出门喝酒瞎玩儿了,但那个人是……是李程秀啊!


邵群突然睁大了双眼,好像相通了什么,但是还抓不到一个实打实的结果。等他想去追李程秀的时候,之间两个亲密身影坐上车离开了。


”操!"邵群把新郎结摘了赌气扔在地上,就要往外跑。正和黎朔撒娇的赵锦辛感觉情况不大对劲,放下手里的酒就去拦邵群,“哥,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,你要去哪儿啊。”


“去哪?我去哪儿?”好问题,邵群也想问问自己要去哪儿,是看李程秀折服在别人的身下吗?还是看程秀带着他不曾见过的笑容跟别人过日子?但是他已经顾虑不了那么多了,他现在只想抓住李程秀。虽然他不确定自己对李程秀是什么感情,但是他绝不能允许李程秀离开他身边跟别人好。“我他妈去找李程秀啊!他他妈的跟别人跑了!操!”


推开赵锦辛就往外冲。


评论(4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肉不吃土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